康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5日,我县在新昌公园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展览。康健、舒彬、邬明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宜丰县委国安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参观展览,集体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多样,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和发展”“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二十大领域”“国安杯书画大赛展示”“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海报展示”和“重点领域宣传展示”5个部分,通过文字叙述、图片介绍、现场讲解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康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据了解,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也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我县以主题展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