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5万!江西希望工程宜丰中学“同安·希望之星”高中班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9 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8日,江西希望工程宜丰中学“同安·希望之星”高中班捐赠仪式在宜丰中学举行。共青团江西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湖南同安医药集团董事长高步云,县委书记康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根院,副县长戴娟娟出席仪式。

康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湖南同安医药集团对宜丰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办好教育事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教育部门要探索开展好全县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机制,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各位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用远大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知识教育学生,用高尚情操陶冶学生。各位同学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追求个人理想,将其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激励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投身教育事业,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助教兴学,不断为宜丰的教育事业增添新动力,带来希望。

张雪黎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要继续加强合作,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共同助力江西希望工程事业做大做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的新领域,拓宽公益合作的新赛道。要进一步提升希望工程融入共青团组织格局和工作格局,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希望之星高中班项目的实施全过程,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结合,以项目突破带动全局提升,助力共青团组织发展。宜丰要全力以赴,保持耐心定力,配合开展试点探索,萃取经验做法,打造全省示范样板,为项目的实施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受助学生提供更加包容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希望之星高中班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使获得资助的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社会的关怀就在眼前。

仪式上,湖南同安医药集团向江西希望工程捐资737.5万元,设立宜丰中学“同安·希望之星”高中班,高步云还围绕求学经历对学生们进行勉励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