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9日,我县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彭林,县人武部部长王俊鹏出席会议。






康健指出,2023年,全县武装战线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县人武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坚持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练兵备战、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发展不忘固国防、和平不忘强战备,全面加强人民武装、国防动员和军事工作,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康健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绝对纯洁、行动上绝对可靠,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不可撼动的定海神针、不能犹疑的科学真理、不容挑战的政治原则,坚定推动贯彻到部队建设各方面各领域全过程。要聚焦能打胜仗,全面提升国动援战能力。增强备战意识、抓好备战练兵、强化备战保障,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不断壮大战略力量和新域新质作战力量,持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浓厚双拥氛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持续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强化国防教育,进一步发挥优势,密切军地协作,深化军民团结,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实际行动,全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军区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彭林宣读了2023年度军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王俊鹏总结了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情况并部署新年度工作安排,澄塘镇、新昌镇、石花尖垦殖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工作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