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林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9 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到县城和部分乡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张宇陪同。

彭林一行先后来到耶溪大桥、宜园餐饮、吕荣建材厂等地,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生活污水入河排污、生活污水整改、锂渣消纳场建设等情况。

督导中,彭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举一反三,了解深层次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综合施策,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治理机制,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职责,确保生态环保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大巡查督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持续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切实以高品质的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