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宜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38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中共宜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康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情友、谭国林、何征、彭根院、黄志坚、刘团起、戴娟娟、张宇、刘欧出席。

康健强调,要与时俱进抓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县各项改革要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中间冒“热气”,为推动工作而改革,为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而改革,结合宜丰实际,创特色品牌,努力形成在全省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案例。要求真务实抓改革,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最终目的,深改委专项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整合各部门单位力量,做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全力攻坚,确保县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抓改革,各项改革要与全省综合考核、党的建设情况巡查测评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相结合,相互促进,务求实效,每一项改革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落实到人,相关部门要真正做到把改革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改革落到实处,为宜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县委深改委2023年工作总结(审议稿)》,票决了《县委深改委2024年十大改革攻坚项目》。县委深改委八个专项小组组长汇报了2024年工作打算。会议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2024年工作计划(审议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