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37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全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根院、黄志坚、肖建新、戴娟娟、张宇、邹顺兰出席会议。

康健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没有环保就没有发展、没有环保就没有未来”的理念,推进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了“理念更新、基础更实、效果更好”。

康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没有环保就没有发展、没有环保就没有未来”的理念,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环保工作的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考核指标,梳理好问题清单,坚决抓好“水、气、土、产”环境问题整改,健全机制、综合施策,全面查漏补缺,切实做到标本兼治、常态长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县领导挂点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观看了2023年省生态环境警示片,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一系列相关文件,副县长张宇通报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及近期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