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打造群众满意的“市民之家”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打造“数智大厅”。该中心将6000平方米的办事大厅一二楼分别打造成民生服务大厅和企业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全方位”政务服务。同时构建窗口“好差评”评价系统,办事群众可通过评价器对窗口服务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实时推送至全省政务服务系统。

    二是深化“一窗通办”。为推动实现“一次办成、一次办好”,不断深化综合窗口改革,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审批服务模式,通过业务整合统一化、事项管理颗粒化、办理服务规范化,实现19家部门580余项事项集中到5个“大一窗”无差别综合受理。

    三是优化“政务服务”。该中心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综合等候区,提供8小时之外的自助办理服务和等候期休闲阅读服务,针对特殊人群配置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通道等功能区域。服务大厅设置多个导询台并安排专业导询员为群众提供导办、咨询、代办、材料预审等服务。另外由2名帮代办专员与25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小赣事”帮代办服务队可为企业群众提供70余项帮代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