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三措并举推进“市县同权”改革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 2024-02-06 10:00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精准承接事项,围绕“需求导向,精准承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标准一致,上下对应”的目标,由县直、驻县共9个部门承接市级下沉的61项权限,采取大厅公告、入企宣传、网上公开等形式,对“市县同权”改革事项进行宣传,提高改革事项知晓率。

二是提升承接能力,为提升事项承接能力,保障改革事项“接得住”“管得好”,各事项承接部门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等形式,组织通用综合窗口人员学习,提升下沉事项的综合受理能力。

三是规范事项运行,将“市县同权”事项纳入综合窗口受理,采取“受审分离”的模式,对“直接下放”事项由承接单位作出审批决定后通过综合服务窗口送达审批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