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三举措落实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14 09:59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聚焦目标引领。每季度向各行业主管部门自下而上“收集-包装-认证-谋划-储备”一批项目,不断充实项目储备库,实现“二类县200亿”的目标,同时对梳理出的25个拟推荐观摩项目做好梯度规划。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面对需要重点解决的难题,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深入一线,现场办公,限时解决,后续“并联”监督部门持续跟踪问效,2024年共有42个江西省大中型建设项目正在推进,统计入库项目25个,均已施行一对一领导挂点联系项目制度。

    三是提高项目质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项目审批立项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必要性、方案可行性、风险可控性三大目标,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最大限度节约成本,同时坚持“先评估、后决策”,严把项目入口关,2024年以来,共有117个大中型建设项目正在推进,预计完成当年投资约17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