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应急管理>预警和应对情况

宜丰县应急管理局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按照县安委办关于对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的通知,县应急管理局对复工复产的危化品企业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检查。

3月5日下午,应急局执法人员对江西大宇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制订和落实情况、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情况、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配电室管理运行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执法检查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执法检查人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准确研判本单位安全生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封堵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