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应急管理>预警和应对情况

应急管理局:以“两个行动”为抓手,强化履职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推进专项整治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后,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黄志坚、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张宇出席。


 彭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今年以来,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多发,习近平总书记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要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增强责任感全面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维护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安全感。以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抓手,严格落实监管举措,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强化履职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推进专项整治,确保我县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有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