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共成长,取长补短齐进步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54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昌学校开展相互听课教研活动

为打造真实有效的课堂,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不断提升教师授课质量。新昌学校在陈秋兰校长的带领下,各教研组组长积极带头开展相互听课活动。

一直以来,“相互听课”活动既是我校的一个优良传统,又是我校的一项教研常规活动。除了教研组长互相听课,同年级同科老师也是不打招呼,直接走进对班课堂,了解最新、最真实的教学动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老师们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课堂结束后听课老师及时和上课老师从优点以及缺点两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不仅帮助他人快速成长,自己在备课、上课中也可以少走弯路,求同存异。上课老师也积极悦纳他人的意见以及建议,形成积极浓厚的教研氛围。

“相互听课”活动,不仅能调动老师备课的积极性,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欲望也更强,上课回答问题也更积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学习对方的优点以及特点,从而弥补自己的不足。

课堂教学是教学的主阵地,高效课堂仍是我校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携手共进,为提升新昌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学校(罗鲜花)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