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心”能量——新昌一小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38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新昌一小心理教师李莹妮针对三、四、五年级学生开展了以“注意力大作战”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伊始,通过“大风吹”游戏热身,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生动有趣的故事《公主的烦恼》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注意力以及注意力的重要作用;通过精心设计的多个关卡,从眼、耳、脑等多个方面锻炼学生的注意力,学生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掌握了提升注意力的各种方法。整个活动,李老师带领学生走进神秘却又可以控制的注意力与学习力的世界。 这些游戏不仅趣味横生,吸引学生的兴趣,而且寓意深刻。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从学生的课堂实际出发,让学生体验了集中注意力的魅力,并了解了保持注意力集中的方法。相信这些技能将伴随他们的一生,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一小(李莹妮)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